各中心党支部开展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62


    根据东大委【2018】5号《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后勤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各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副书记邱佳川分别前往各党支部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各中心支部领学《党章》第一章节;接着通报了前期党员群众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的情况、支部查摆的问题清单以及整改措施,为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然后,通报各个支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第四,每位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测评。第五,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要求,围绕遵守党的纪律、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进行自我剖析,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进行相互批评,提出合理建议。通过党员之间客观、公正的互评,使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更为清晰与明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开好专题生活会,各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开展党性教育。党支部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谈,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谈,班子成员和群众之间谈。大家敞开心扉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听取意见,指出支部及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谈心,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党群关系。

最后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努力将后勤各项工作做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