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 物业中心在行动

作者:张益平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315


为全面落实总务处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部署要求,近日,物业中心从年度机关作风考评人手,针对学生反映涉及物业服务工作的问题,大力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集中整治行动。

按总务处关于关注学生需求,创新服务意识,以师生满意度为考评绩效要求。近日,针对年度机关作风考评中,涉及中心员工言行素质、设施维护、空调启用、环境卫生四类问题,迅速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整治行动。本次整治行动将员工职业素质教育作为首个任务来抓,通过明察暗访,谈话教育、处罚调离、言行规范培训等方式,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另外,在教学设施维护、空调开启和环境卫生方面,为避免教学设施维修不及时影响师生正常教学,通过增加排查次数,做到当天查出问题当日报修,一周汇总不能及时解决问题上报督促。对学生反映空调开启问题,给每个教室张贴空调开启提示电话,同时,在校园网公布各个校区开启空调具体规定和要求,便于学生合理使用和监督。对学生提出环境卫生要求,中心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加强日常卫生管理,加大卫生检查考核力度,以保障师生优质教学环境。

这次转变工作作风行动快速果断,得到员工积极响应。本着有问题不回避,正面回应并及时改正为行动准则,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只要涉及到师生反映问题,都会将小事当大事来抓,大事当首要任务来抓,将一锤紧接一锤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彻底扭转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效,促进物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