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认真做好学校各项会议服务保障

作者:张小伟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221



物业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会议服务当作中心的重点工作。如何做好会议服务,保障每场会议能够顺利进行,是中心必须面对且必须解决的问题。为此,中心制定了会议服务的流程,对会议服务人员进行相关培训,确保会议能够顺利进行。

随着四牌楼校区机关单位、部分院系陆续搬迁至九龙湖校区,九龙湖校区的会议服务数量明显增加,中心在客服人员编制不变的情况下,客服困难,迎接挑战,确保每场会议顺利进行。无论是夏日炎炎的6月毕业典礼,还是桂花飘香的9月开学典礼;无论是春秋季中层干部大会,还是每周的校党委会;无论是中央巡视组来校巡视及反馈大会,还是学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大会;无论是教师节表彰大会,还是跨年演唱会;无论是校运动会,还是军训动员及表彰大会;每一场会议的顺利进行都有物业人忙碌的身影,每一场会议的顺利进行都凝结着物业人辛勤的汗水。而会议服务只是物业人辛勤工作的一个缩影,物业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保障的同时,也在书写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