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领导到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袁 丹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642


3月28日,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副处长刘润来到学生公寓中心,宣读学生公寓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任命决定,将中心主任蒋永平,党支部书记马云飞送上岗,并对中心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及班组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蒋永平表示将通过“讲政治、树正气;讲勤政、求实效;讲团结、促和谐;讲规矩,守纪律”等积极开展工作,支部书记马云飞表示将加强相互学习,并团结带领大家,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中心班子其他成员及班组长在欢迎新任主任、书记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开展工作。

刘润副处长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中心挖掘、培养人才,要做好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工作,推进工作创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何林书记希望中心班子注重团结,加强队伍建设和职工培训,提升服务要求和标准,做好全员育人,服务学生,要带领广大职工全力以赴,使学生公寓工作有新的突破和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