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7年度退休职工茶话会

作者:陈雯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327


12月27日,总务处召开退休职工茶话会。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副处长沈建辉、周建华,总务处退协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中心支部书记,与今年光荣退休的33名职工参加茶话会。

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主持会议。梁书亭处长致辞,他首先代表总务处在职的全体同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17年总务工作以及后勤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感谢大家对东大后勤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退休后要以积极的心态,享受更好的幸福生活。

沈建辉副处长就退休后公积金领取等作了说明。总务处退协书记殷仁加欢迎退休职工加入退休协会大家庭,并详细介绍了退协每年开展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以及退协的相关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最后,何林书记也希望各位退休同志能以乐观积极地心态走进退休生活,多走出来参加各项活动,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