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各中心圆满完成考试月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吴广华、张益平、闫龙、金建华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96

12月份,是我校下半年考试月。总务处物业中心、修缮中心认真落实考办相关要求,扎实做好考场环境清洁、桌椅、照明、时钟、空调等设备查报各项工作。

123号开始,日本语、学位英语、博士学入学、四六级英语、硕士研究生考试全相继安排在周休日进行。为了给考生提供干净整洁、设备完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物业中心对教室、环卫两个班组人员周休日工作责任划分,并加大了平时室内卫生保洁和外围清扫力度。考试月期间,所有相关班组人员都能自觉自愿放弃休息,以热情饱满服务热情,细致周到工作态度,出色完成考试月各项后勤保障任务。

同时,为做好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的伙食供应工作,饮食中心沙塘园餐厅经理召集餐厅班子制定不同套餐菜单,开设专供窗口;同时为了能够保证同学们在开考前有一个安静温暖的复习环境,餐厅安排专门人员值班,将大门打开空调开放。考虑到很多外地考生的吃饭问题,每天中午安排专门人员售卖餐票。

考试当天,餐厅安排值班经理在前场巡视,很多家长对于餐厅的热情服务和周到安排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餐厅全体职工祝愿所有考生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