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与学生代表召开后勤服务师生见面会

作者:庄 璐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52

 

 

1226日,总务处在九龙湖校区会议室与学生代表召开后勤服务师生见面会,共议后勤服务与管理,促进双一流大学建设。黄大卫副校长,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等与5名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生转达了其他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九龙湖校区宿舍院系打散住宿,造成院系融合度不够;四牌楼校区部分宿舍空间狭窄,家具陈旧;宿舍开水房分布不均,学生打水不方便;部分宿舍卫生间门窗、挡板破损严重;宿舍周边电动车较多,充电桩不够,存在私拉乱接现象,充电存在安全隐患;四牌楼校区部分路段,晚上照明不够;丁家桥校区食堂清真窗口菜品单一,冬季还存在不保温现象;校园景观打造不够,缺乏典型校园名片;学生与总务处存在沟通缺乏,信息不对称现象。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何林书记表示,此次见面会,起到了上传下达的作用,总务处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学生对校园美好的追求。梁书亭处长表示这些相关问题也是总务处在日常工作中正在循序渐进做的事。在3-5年的时间内,针对宿舍相关问题,我们将对宿舍进行腾空改造、维修出新,改善学生住宿条件;针对食堂问题,各食堂也将逐渐彻底维修,引进品牌餐饮,增添文化因素,同时我们也将学生对我们总务后勤的相关要求体现在各项考核中;针对水电问题,我们将在符合校园整体规划的同时,兼顾学生需求;针对校园绿化问题,四牌楼校区将打造民国风情校园,九龙湖打造生态校园,丁家桥打造花园式校园,未来的校园会越来越美丽。针对与沟通交流不够的问题,我们日后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报纸、发布会等手段,加大沟通、宣传力度,让学生对我们总务后勤沟通有更直观的了解。

在听取的学生及分管领导发言后,黄大卫副校长表示与会的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所提的问题都很中肯,对我们的今后工作的开展有极好的推动作用;学校也高度重视学生在网上BBS反映的相关问题,我们也会在问题发生的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今后我们将加强互动机制,加大与学生沟通交流,相互理解,促进工作更好的开展;希望团委配合总务推进文明就餐活动的开展,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就餐习惯;总务处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通过座谈会,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后勤服务工作,同时也让各分管领导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需求,以便今后不断改进后勤服务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