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服务单位进行年度后勤事务考评

作者:庄 璐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86

  

 

 

    12月20日、21日东南大学2017年后勤事务检查、考评工作分别在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校区举行。来自学校机关部处及各院系共30多个部门代表和本科生、研究生会的学生代表,分别听取了九龙湖校区饮食中心桃园食堂、汽运中心、物业中心、学生公寓中心、梅园食堂、橘园食堂、绿化服务单位,四牌楼校区物业中心、水电中心、饮食中心、学生公寓中心、商贸中心、修缮中心、幼儿园,丁家桥校区饮食中心、水电中心、学生公寓中心、物业管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汇报。总务处班子成员周建华、章荣琦、邱佳川、沈建辉、丁乐、刘润以及总务处各职能办公室、各经营实体、社会企业参加考评工作。副处长周建华主持考评。
    考评中,每个服务单位和部门按照抽签顺序,在8分钟的时间里,对一年来所做的服务工作进行阐述。参评师生根据考评要求进行现场打分。听取汇报后,考评代表分成学生宿舍,饮食服务、交通,楼宇、教室、能源以及校园环境、绿化4个考评组,通过检查现场、看材料,对各服务单位进行满意度打分。
    为做好此次考评工作,总务处由综合科牵头,从材料的准备、发放到会场、人员的安排等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保障了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