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幼儿园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 张萍/ 图 张宏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857

  

 

    为进一步提升总务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幼儿园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日,在九龙湖校区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幼儿园工作研讨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总务处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以及总务处各副处长、综合科主任、幼儿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总务处副处长章荣琦主持。

园长陈育勤代表幼儿园做了主题发言。陈园长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幼儿园近年主要工作和发展现状,接着从教职工队伍建设、经费使用、校园安全、职称评审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座的各位领导分别发言,针对幼儿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梁书亭处长就幼儿园提出的问题逐条给予解答。最后,黄大卫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说,幼儿园多年来的工作得到方方面面的肯定,是总务处美誉度较高的单位。总务和后勤党工委对幼儿园的工作一直很关注也很支持。希望九龙湖新园成立后,幼儿园能合理分配好两个园的资源,全力把幼儿园办好,真正为东南大学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此次幼儿园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总务处领导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幼儿园将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实现“创建一流幼儿园、让教职工满意”的工作目标,向学校、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东南大学创建“双一流”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