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举办2017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蒋永平 图/冉洪涛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39


12月15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新落成的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窗外冬雨潇潇,室内暖意浓浓,2017年总务处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总务处机关和实体的九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飞镖、跳绳、魔力垫球、袋鼠跳和四人五足快乐走等五个团体项目的比赛。后勤工会吕霞主席主持开幕式。

处长梁书亭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何林书记到会并致辞,他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团队合作的精神,使比赛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飞镖项目前三名的是总务处机关、汽运中心、水电中心;跳绳比赛的冠亚季军为幼儿园、总务处机关、学生公寓中心;魔力垫球的一二三等奖为修缮中心、总务处机关、学生公寓中心;修缮中心、幼儿园和物业中心分别获得袋鼠跳比赛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四人五足快乐走的前三名被修缮中心、水电中心和幼儿园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