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学生记者团到学生公寓中心采访

作者:袁丹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48



129上午 ,东南大学校报记者团一行3人专程到学生公寓中心九龙湖校区进行座谈和采访,总务处副处长刘润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分别向记者团的3名同学详细讲述和列举了中心九龙湖校区梅园1-4舍领班戴柏林同志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点滴故事和先进事迹。随后,学生记者们还对领班的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等进行了了解。

会上,刘润副处长希望中心广大职工在为学生服务时能微笑、热情、用心,做有温度的后勤人,让学生感受到亲情和关爱。同时,希望通过戴柏林同志的真实事迹,树立典型,加强宣传和培训,以点带面,进一步提升中心整体服务水平。

座谈会后,刘润副处长还专门与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一起,针对“如何提升学生公寓服务水平、工作思路和方法”等进行了研讨。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借鉴和学习兄弟高校经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