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872



128日,总务处召开2017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与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以及各中心主任、书记参加会议,梁书亭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分管副处长及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所在部门2017年工作情况。沈建辉副处长通报了各服务经营实体关于做好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及关于编报2018年度预算通知,关于校机关2017年年终财务报销、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2017年终绩效发放的通知及关于编制2018年度财务预算的通知。周建华副处长详细讲述了近期安全工作要点、冬季安全工作的全面隐患检查、2017年度安全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后勤事务考核和总务处考核等相关内容。处长助理吕霞详细介绍了《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规定》及《东南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丁乐副处长介绍了2017年能维办工作开展情况,年底前将完成2016年、2017年改善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的结算、审计和支付工作;并介绍了能维办近期正在进行的重点工程项目。邱佳川副书记介绍了车队近期工作情况及新桃园食堂建设情况。章荣琦副处长介绍了幼儿园根据上级领导要求在规范办园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并且近期将筹办幼儿园研讨会工作,对办园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刘润副处长介绍了绿物办近期相关工作内容,包括项目招标工作、大树修剪、引进的新业态及九龙湖景观升级等。综合办主任朱国锋通报了与人事处协商后处正科岗、副科岗招聘工作、年终总结及人事问题等相关内容。

何林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工作;年近尾声,各办公室、各中心要做好2017年年终总结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要重视党风廉政工作。

梁书亭处长表示,2017年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都履行了职责,整体情况很好,但是仍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各部门要认真按要求做好2017年决算和2018年预算工作。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结合、联系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学校、总务处有关政策法规,熟知本部门制定的相关政策并且要抓好落实、不断完善;要重塑目标、重塑形象,不断适应学校发展需求,满足师生学习、生活的需求,构建智慧型后勤,全面打造后勤保障体系,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一流总务后勤;要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的各级班子成员,要会谋事、懂发展、能担当、负责任,能够明确本部门发展方向、工作步骤及落实完成各项任务;要建立、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并认真落实、执行;要做好2017年收尾总结工作,有条理、有思路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要警钟长鸣,廉洁与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

梁处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每隔一段时间将开展处联系会,传达各级精神、布置相关工作、研讨和交流工作,以达到明方向、谋发展、凝聚力、出成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