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讲座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757




128日,东南大学总务处机关党支部在四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黄大卫副校长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创新时期东大后勤工作新局面”的党课。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党课,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他重点讲述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后勤工作如何开展: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后勤改革; 2、适应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加快推进后勤现代化; 3、适应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要求,推进后勤内涵发展; 4、适应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要求,建立后勤服务育人机制; 5、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形势,加强后勤制度化、法制化建设; 6、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加强后勤领域党的建设;7、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治党的新形势,加强后勤领域党的建设。黄大卫副校长还向所有后勤战线上的党员提出四个需要思考、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全校后勤人要紧密联系学校和师生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干事谋事的能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为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学习中思考,在工作中落实,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身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