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中心竞标拨头筹、服务显温度

作者:胡艳 吕忠宏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86

10月26日,商贸中心在“东南大学校机关2017年节日慰问品(二)”招标中,从十几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本次招标是2017年度内学校福利品发放中最大的一个标。中心领导班子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利用客源搜寻商品,对照文件要求进行组合,核算成本尽量让利。经过繁杂、仔细的前期工作,中心提供的组合多项指标符合校机关工会的招标文件,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12月1日发放福利品当日,四牌楼校区八点半开始,九龙湖校区九点开始。为了配合校机关工会的发放要求,中心再次细化准备工作:货车提前到达,避开路堵情况;加派送货人员,确保搬运、送货的速度;配备平板车,提供二次运输的便利条件。在校机关党委、工会的指挥,机关各部门大力支持下,中心仅用不足二个小时就完成近740份福利品的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