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举行新园参观体验活动

作者:张萍/文 陈育勤/图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642


在东南大学校领导、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区教育局等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配合下,位于九龙湖校区南大门对面的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新建落成了!为了让我校教职工对新园有一个全新的了解,12月2日上午,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针对全校教职工举行了新园参观体验活动,近90个教职工家庭兴致勃勃地前去进行了参观体验。

上午9点左右,家长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首次走进这座童话般的幼教乐园,体味浓郁的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的文化氛围,感受新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在老师的引导下,家长带着宝宝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园各功能区域,多功能教室设计新颖,环境温馨。创意搭建室、小礼堂、儿童阅览室、美术创意空间、木工房等功能室造型别致,不仅让孩子们动手动脑,更能培养个性,启迪心智。而室内综合运动室、攀岩墙和百科坊等功能项目更是能引导孩子全方位成长发展的一种创新和尝试。

新起点、高标准的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让家长们感到满意、放心。在新园大厅的咨询台前,家长们还就自己关心的孩子入园等问题详细进行了问询,接待的老师们逐个耐心的予以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