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确保突发停水期间餐厅正常供餐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990




1130日早晨,四牌楼校区沙塘园餐厅突然停水,餐厅经理主动联系水务部门得知全天突发停水的情况下,立即向领导汇报并启动应急预案,在领导关心、餐厅班子的积极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几千师生的供餐任务。

当天早晨, 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沙塘园餐厅和宿舍区突然停水,饮食中心副主任紧急启动应急供应预案(经理主动联系水务部门得知要到晚上8:00才能供水)。餐厅吴经理立即召开餐厅班组会议,统一思想布置,尽最大努力做好供餐工作。会上,强调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中餐和晚餐的供应;同时张贴安民告示,积极寻求周边餐厅的支持。会后,餐厅抽调人员用平时配置的蓄水桶到保卫处和校内相关部门接水,并源源不断地运送回餐厅;米饭加工组在其他餐厅生产米饭后用保温桶拉回来。餐厅内部按照迎接预案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窗口供应工作,做到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由于当天餐厅在门口和排档窗口宣传到位,师生们就餐也井然有序。近期连续出现停水事件,饮食中心协调充分、应对有力,圆满的完成了校区伙食供应工作,也受到了众多领导和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