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塘园餐厅面对突发事件以积极行动保障伙食供应

作者:吴广华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790

11月22日,面对四牌楼校区沙塘园餐厅全天停水的突发事件,在领导关心、餐厅班子的积极带领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出色的完成了几千师生的供餐任务。

11月21日下午,沙塘园餐厅接到相关部门停水通知。由于本次停水时间紧(21日夜间10:00开始停水)且历时太长(22日下午5:00恢复供水),直接影响到第二天三餐的伙食供应工作。餐厅吴经理立即向相关领导汇报情况,并且召开餐厅班组会议,统一思想以积极的心态和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本次挑战,同时布置具体任务细节。会上,树立在首先保障22日早餐正常供应的基础上,强调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中餐的供应的总思想。面对早餐结束,前一天夜间存水用完的现状,餐厅多方联系请求供水部门支援,供水部门领导在了解餐厅急需饮用水的情况下,专门为沙塘园餐厅安排了送水车补充饮用水。同时,由于管道停水,餐厅米饭生产线、洗碗设备、蒸汽设备等都无法使用,餐厅安排专人在香园和莘园餐厅蒸煮米饭,并有专人将蒸好的米饭运送回餐厅,并不断档的供应面条来补充米饭的不足。教工餐厅和学生餐厅一、二楼各小组根据事先制定的应急预案,忙而不乱,秩序井然的做好内部生产和窗口供应工作。

由于当天餐厅在门口和排档窗口宣传到位,师生们就餐也井然有序,而且不少师生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努力竖起了大拇指。在各部门的支援下,沙塘园餐厅很好的完成了当天的伙食供应工作,也受到了众多领导和师生的肯定。通过本次停水事件,也再次证明后勤职工是一支能战胜困难和能打硬仗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