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吕霞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75

119日,后勤党工委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以会代学,观摩幼儿园党支部的“微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党工委书记何林、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幼儿园全体党员近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自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以来,幼儿园党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丰富“两学一做”的学习形式,取得很好的效果。为加强支部学习和交流,本次党支部书记的例会安排在幼儿园支部召开。会上,幼儿园党支部的张宏同志和殷蓓同志分别做了《爱的热度》和《砥砺奋进的江苏》的“微党课”,为参会的党支部书记做了很好的示范。

接着,何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着重从党章修改107处修改、增加了部分进行阐述。他说: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要以党章为行动指南,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努力开创后勤党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何林书记将近期后勤党工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在前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同时还要求各支部要思考创新,通过多种学习形式领悟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