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开展职工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作者:程颂阳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27


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全面实施健康中国的宏伟蓝图,将人民健康上升到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提出要不断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总务处后勤工会积极贯彻和响应国家的号召,为推进后勤职工科学健身,方便后勤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体质健康状况,于119日特别邀请了南京趣动体育健康管理公司旗下的国家级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指导站走进东大校园,为总务处职工进行体质健康测试。

体质测定项目涵盖了身体形态、机能、素质、体内成分、骨密度等多个方面,通过对人体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氧含量、肺活量、仰卧起坐、俯卧撑、纵跳、闭眼单脚站立、快速反应、坐位体前屈、台阶试验、人体成份和骨密度的科学测试分析,从而对当前的体质健康状况做出全面的评估。通过测试让每位职工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现场还有江苏省体科所的专家根据测试总体为每位后勤职工提供饮食营养和科学运动的个性化指导建议,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