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17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孙冬卉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58

11月8日,总务处在四牌楼校区召开2017年度秋季学期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的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处长周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职能办公室、各中心汇报了上个月的安全工作情况、各项通知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本月的安全工作计划的安排。各职能办公室和各中心做了详细的安排,其中各中心分别从自身的工作环境中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为了提高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各中心进行了安全培训、消防演练及相关的技能竞赛。

    周处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给出指导意见。同时,传达了学校及总务处近期内安全相关工作布置的内容:提高冬季防火意识、检查防火设施是否到位、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尤其是工作环境中是否完全做到禁烟)、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严禁私拉乱接情况的发生(电瓶车充电的情况)等。会后,周处将各中心反映的安全隐患提交处务会上进行研究。

    通过此次的会议让大家更加明确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需从源头杜绝安全隐患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