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115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赵美玲 胡艳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99




今年校庆前夕,为充分展现东南大学鲜明的文化特色,激发广大学生的艺术创造力,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商贸中心)、后勤党工委及学生会共同主办了“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赛作品征集工作活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各个学院师生的强烈反响。经过评审,本次活动共有11个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1027日,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举行。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主持仪式,他指出希望借举办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达到新一代东大人能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具有远大的志向、宽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知识基础和优秀的创新能力为目标,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东大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报效国家、引领社会、造福人类,不断书写最美丽的奋斗青春。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发表讲话,对获奖师生表达了热烈祝贺并指出东南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传承弘扬以“止于至善”为核心的东大精神是所有东大人应当承担的责任;本次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初衷就在于激发广大学子对学校的文化认同与文化自信,并通过各类文化创意产品传播东大品牌形象、弘扬东大文化传统。艺术学院张志贤副教授作为评审嘉宾致辞,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艺术学院的杜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环节,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志军、党委宣传部部长毛惠西、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等分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至此,历经半年的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园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