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中心参赛作品喜获佳绩

作者:胡艳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24




1031日,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的江苏省教育超市2017年商品陈列创意大赛评选活动中,商贸中心参赛视频作品《东南印记》凭借其大气而细腻,质朴而丰富、厚重而创新的风格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

接到专委会的通知后,经中心办公会讨论决定:由办公室负责策划、组织、整理材料。中心调动专业摄像拍摄和后期制作,邀请学生参加组织文稿。经讨论,参赛作品包括两个创意:创意一“迎校庆之115周年”,作品选用了校徽这一经典纪念品作为素材,校徵种类从国立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再到东南大学,这些校徵陈列显示的图案形如SEU的校名简称,它们见证了东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创意二“六朝松之东大精神”,作品选用了“六朝松图案”明信片这一畅销纪念品作为素材,分别有手绘明信片(黑白版和彩绘版)、照片式明信片、水墨版明信片、附邮票明信片等样式,种类齐全,色彩鲜明,并在明信片的基础上,结合剪纸、绘本、皮影、丝巾等带有六朝松图案的纪念品,又设计出了六朝松这一经典图形。六朝古松的年轮见证了东南大学人践行“止于至善”校训精神。

本次活动是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我省高校超市业态商品陈列技能,进一步提升商贸服务水平,展示校园商贸团队优良的精神面貌。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共计16家教育超市呈现了各自特点鲜明的创意作品视频,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