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洁东大美丽绿色校园,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日活动——后勤党工委、总务处和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部分党员联合开展

作者:吕霞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938

    为做好迎接东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1025日、26日,后勤党工委、总务处分别在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联合自动化学院16级硕士1支部和人文学院16级本科生共同举办了“整洁东大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黄大卫、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总务处部分领导以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左、人文学院团委书记付林等领导与二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于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正式开始,近80名后勤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主持活动。他指出,在东南大学接受本科教学评估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十分有意义,不仅以积极的姿态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还树立学校干净整洁校园环境的形象。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左老师,让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投入到改善校园环境的活动中,对摆正党员态度上起到了良性推动作用。活动分五支队伍,分别去往西牌楼校区动力楼、梅庵等地方打扫校园卫生死角。




    1026日下午1点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南面,100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主持,黄大卫副校长宣布活动开始。由后勤物业人员分成10个组分头打扫校园卫生死角。活动中,黄大卫副校长带头表率清理校园脏污,给我们和学生党员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在他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党员们也积极相互协作,不怕脏累,对东大校园的偏僻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此次党日活动是在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同时,东南大学以“双一流大学”的身份再一次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也是后勤党工委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具体表现。这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发挥先锋带头模范的执行力,还使得后勤员工与学生凝心聚力,做到“学校干干净净,学问清清白白”,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建设“双一流大学”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