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主题图片展

作者:文、图 张萍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38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13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教师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一参观了以“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主题的“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等内容,展厅内的一幅幅图片、图片上的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深得人心、令人感叹的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的全景展示,让全体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在方方面面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为江苏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追求。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