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袁丹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284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学生公寓中心丁家桥、四牌楼、九龙湖校区分别于927日及10181925日召开学生座谈会。总务处绿化与物业管理办公室领导及中心各校区负责人、各片区班组长、研究生会权益部、学生会生活部、学生会权益部及各院系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对宿舍管理和服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们反映的有关宿舍洗衣机损坏和消毒时间、维修报修、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相关负责人均进行了逐一回复和解答,并做好记录。会上,中心还呼吁:为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进出宿舍门禁能积极配合主动刷卡、在宿舍内不要使用违章电器以及其他安全注意事项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的任务和使命就是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与学生群体加强联系和沟通,持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用真心和感情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周到、更优质的服务,并与广大同学携手并进,共同创建“温馨港湾、快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