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后勤党工委组织观看廉政文化作品展和艺术作品展

作者:吕霞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95




1017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组织各中心主任书记近20多人前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观看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和艺术作品展。

行政楼一楼廉政文化作品展版前,总务后勤主任书记们一个个认真观看和学习,来自东南大学23个院系、部门,以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类117件廉政文化作品展版不停来回观看,大家对作品所表现的深刻内涵、艺术素养与审美水准表示一致称赞。特别在这117件作品中,观看到来自后勤党工委的28幅作品,大家久久的不想离开,回忆起从每年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深入中心宣讲的廉政活动,包括观看的图片展等多种途径,也是我们后勤持续提升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文化品牌深入人心。

接着,在焦廷标馆观看的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 翰墨丹青放光彩”艺术作品展,大家看到老干部们这些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的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充分意识到向前辈学习,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后勤工作。


又讯:后勤党工委组织安排近期党务工作

1017日下午,后勤党工委在九龙湖校区总务处会议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会。何林书记在会上,传达学校近期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和确保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请大家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特殊性,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敏锐的政治眼光、更强烈的担当精神,肩负起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他说: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坚持党政主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责、严肃问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最后,要求各支部在确保正常后勤工作中,尽可能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收听工作。如果没收听也要补课,以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的学习交流活动。




又讯: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1018日上午,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积极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组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