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校区学生公寓2017年9月水电费统计公示通知

作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254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总务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根据要求定于20171025日~27日对桃园、梅园、橘园宿舍201791~ 930日(因桃园8舍水电计量系统通讯故障,已联系厂家维修,桃园8舍学生房间9月水电费暂无法统计,下月一并计算收缴)、建筑学院本科生军训期间2017831~923水、电使用情况及水电费统计进行公示,请同学们及时到所住宿舍值班室、总务处网站“通知公告”(网址:http://zwc.seu.edu.cn)查询、核对,如有疑问,请到所住宿舍值班室进行登记。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根据总务处要求拟计划请校一卡通中心于20171030日对此次水电费进行扣费,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并尽快充值,确保扣费后一卡通能正常使用。 


特别说明:  

  1. 水电收费标准为:水每吨3.10元,电每度0.5383元;

  2. 每月水电计划:博士生为水5/人,电16/人;硕士生为水4/人,电12/人;本科生为水3.5/人,电7/。(根据学校规定,暑假期间7-8月为1个月水电计划);

  3. 同宿舍的部分同学最终交易额与其他同学不同,是因为每月一卡通中心统一扣费时,部分同学的一卡通上余额不足等情况,导致扣款不成功,那这笔水电费将累计到下个月进行扣款,详见表中的“上次欠费”一栏。 

  4. 实际应缴费栏为负数,且与“最终交易额”栏数值不相等的,差额部分作为水电费节余,冲抵下月水电费

  5. 经学校同意,水电费扣缴将对欠费学生进行差额扣款。

 备注:(1)橘园主管:褚老师52090427

              2)梅园主管:罗老师52090429

       (3)桃园主管:白老师52090433



jysdf201709.xls

tmysdf201709.xls

建筑学院本科新生.xls

仍欠费搬迁生名单.xls



东南大学总务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