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 落实双抓双促

作者:胡艳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383


 9月27日上午,总务处梁书亭处长在朱国锋主任陪同下来到商贸中心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会上,中心曹皖诚主任全面汇报了中心工作,重点介绍了中心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梁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沟通与交流。梁处指出,“双抓双促”是“两学一做”的延伸,我们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八项规定实施以来,社会环境发生了变化,随之而来也出现了新的形势,中心要充分利用学校平台,深挖校内市场,积极与各院系建立联系,在现有政策指导下,拼尽全力,开拓市场。

最后,梁处对中心的业务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中心要转变思维,改变经营理念,顺应市场需求,主营纪念品,将纪念品打造成为中心销售的第一品牌,加大力度推广、宣传东南大学校园文化。中心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了解学生需求,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创办新型“工作室”模式,让学生参与其中,以双创为指引,融合多方资源,以求在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上获得双收益。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中心要先行论证,进行实地考查;要多做调研工作,掌握第一手数据后再进行可行性策划;要多向专家咨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整理出方案后再开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