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促进能源与维修工作开展

作者:张继尹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620


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抓住关键人,做好关键事。为贯彻落实“双抓双促”活动,9月22日下午,处长梁书亭在办公室主任朱国锋陪同下,对能源与维修工程管理办公室、修缮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进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总务处副处长丁乐、能维办全体工作人员和两个中心的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中,能维办代理主任肖艳艳、修缮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俊、水电服务中心李道真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向处领导进行了总结汇报,希望领导多开展大走访工作,与同志们多交流,以促进工作开展,更好为全校师生服务。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处长沟通交流,希望领导能够关心同志们,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发扬后勤服务精神。

梁书亭处长希望通过走访落实,了解基层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问题,从而共同推进总务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会上,他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由办公室进行汇总,后期会进行上报、研究,逐步实施解决,确保“双抓双促”活动取得实效。梁处希望各级领导要加强责任心,做到“一岗双责”,加强廉洁建设,重视安全管理,并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做好整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