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深入膳食与校园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作者:朱国锋 沈峥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04

 为进一步推进“双抓双促”工作,推进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全面落实,不断推进膳食与校园职能部门的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9月22日,梁书亭处长来到膳食与校园职能办公室进行“双抓双促”大走访,党工委副书记、膳食与校园办公室主任邱佳川、膳食与校园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饮食中心、汽运中心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总务处办公室主任朱国锋陪同调研。 

膳食与校园办公室作为职能部门,涉及到学生食堂以及全校公务用车、接驳车的管理工作,涉及学生面广,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调研中,邱佳川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膳食与校园办公室副主任赵一可、饮食中心主任朱民、汽运中心代理主任沈峥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向处领导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大走访工作,促进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与会同志还就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要关心职工冷暖,关注职工思想动态,提升广大职工归属感,促进总务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梁书亭处长感谢与会以及总务处的广大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奉献,大家都敢于担当、勇于吃苦,对完成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关键作用,保持了稳定,保持了各职能办公室以及各中心的健康发展。梁处指出,在学校设立总务处以来的3年时间里,通过体制、机制改革,不算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总体的服务方向是对的。当然在后勤事业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根据学校要求,我们要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由总务处办公室进行梳理,进一步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对暂时还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进行上报、研究,逐步实施,更好地服务师生。梁书亭处长希望,作为总务处的各级领导要勇于担当,具有综合协调、执行能力,做到“一岗双责”;要加强领导班子团结,明确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履行职责;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生活上关心职工,在工作中端正态度,不断谋求更好发展;在实际工作中要多审视、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风清气正;要高度重视并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不能麻痹大意。梁处最后指出,总务处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双抓双促”大走访活动,针对员工关注的核心问题,逐步实施推进,将“双抓双促”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提升并促进我们的工作。各级领导只要将存在的问题解决了,工作细心了,态度端正了,就没有做不好的工作,我们的服务工作就能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