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来我处走访调研

作者:朱国锋 庄 璐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24


根据校党委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统一部署,9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纪委副书记吴荣顺一行六人来到总务处进行走访调研。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利剑副书记表示,“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旨在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总务处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支部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听取对于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的建议,并多次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表示总务处将以“双抓双促”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针对员工关注的矛盾问题,实行项目化推进,努力将“双抓双促”的要求落实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