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工作方显服务

作者:仇春荔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191

9月15日上午,刘润副处长再次召集绿物办人员共同商讨本学期的工作。从迎新后的结账、保障服务大厅运转、物业和宿舍维修统一扎口、宿舍洗衣机招标、理顺快递服务中心的事实运行、校西博士后楼住户的清点、四牌楼校区古树名木养护、九龙湖校区水面的清理、九龙湖校区东北角违建的拆运、行政楼教学楼饮水机的清洗、公共部位设立咖啡机复印机打印机的论证、全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一直到办公室及时做好宣传工作、重视BBS网站的回复等等十七项工作,逐一进行理顺。统一认识,分工到人,责任到人。集思广益的讨论,畅所欲言的发言,大家讲事实、出主意,分工明确后立即行动。15日中午就落实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中,忽略的三家社会企业的材料;下午已赶往检查九龙湖水面的清理工作;通知各中心限时完成迎新结账工作。

会上刘处长还提议一个月内围绕“如何进行公共管理”开展一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