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召开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并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蒋永平 袁 丹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36


9月14日,学生公寓中心在四牌楼校区文昌九舍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布置会,中心领导及班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劲松副主任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试行)》的检查类目、检查项目、检查内容、检查办法等进行详尽说明,并就如何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布置。中心主任袁舒强、支部书记蒋永平也分别强调了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针对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组、宿舍将根据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9月15日上午,中心四牌楼校区针对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试行)对各楼宇(围合)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希望在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到来之前,把所有涉及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问题全部解决,以良好的服务状态迎接省检查组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