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到汽运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00


9月12日,总务处领导邱佳川来到汽运中心进行调研,听取中心工作汇报,对下一步汽运中心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在九龙湖大车班,邱佳川副书记参加了汽运中心管理干部会议,听取中心新学期以来迎新工作、公务班管理、大车班发展以及财务、安全、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汽运中心在一年一度迎新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希望汽运中心团结一致,将服务工作做得更好。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汽运中心在服务工作中要时刻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保持为师生服务的优良传统,将服务育人工作深入开展下去,深入人心,在服务的人性化上进一步加强,做好接驳车和无线谷车辆的运行工作,打造属于中心特色的服务品牌。邱副书记要求汽运中心在实际工作中,重点加强安全管理、行车管理,严格按照交通法规的要求,开好车,确保师生的安全。

汽运中心班子成员、班组长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汽运中心表示在总务处领导,在处领导关心下,一定会加强内部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将服务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