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教师节开展惠师服务活动

作者:庄璐 金文琦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39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九龙湖橘园餐厅分别开展了惠师服务活动。

  

98日上午8点开始,校东宿舍区莘园餐厅外,中心由采购组组织米、面、油、蔬菜、干调供货商提供实惠品种进行展销:蔬菜10个品种,如西红柿2/斤,花生米4.5/斤,草鸡蛋5/斤,东北盘锦珍珠米20斤装55/袋等,共有30余个品种的优惠特卖。受到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饮食中心医林、沙塘园教工餐厅在做好菜肴的品种搭配的同时,还提供质佳的免费汤:青菜肉圆汤。桃园、香园、莘园餐厅中餐有面食和菜肴展销活动;共有30余种品种,从家常的包子、烧麦、蒸饺,到中式的马蹄糕、八宝饭、凉团,到西式的蛋糕、虎皮卷,及日式的海苔卷等应有尽有。

  

本次惠师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们的热烈欢迎,她们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家门口买到如此优惠又放心的食品。

  

教师节当天,橘园餐厅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开设教师专用窗口,所有教师可凭教师卡在1号窗口免费用餐,当天发放免费餐4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