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迎新工作会 

作者:朱国锋 庄璐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501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8月29日上午,总务处召开迎新工作会,对2017年新生接待工作作具体要求,处长梁书亭、副处长刘润、丁乐等与各科室、各中心及迎新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润副处长主持工作会。他对总务处迎新工作安排进行说明,重点对迎新站点布置、宿舍安排、行李发放、车辆安排、餐饮保障、物业服务、水电保障、幼儿园服务等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迎新人员统一着装,佩戴迎新标牌,对新生做好安全提示工作,做到安全、热情、细致、周到,为新生和家长展示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与会人员听取了各科室、中心涉及到的相关服务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协调。
    梁书亭处长希望总务处各科室、各中心员工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责任、工作明确,以有温度的服务充分展现学校后勤服务风采。梁处表示,希望全体员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做好自身岗位工作,切实承担岗位责任与义务,要重视廉洁问题,同时梁处对总务处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及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