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袁丹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677

8月7日上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处长梁书亭、副处长刘润、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袁舒强等同志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九龙湖校区研究生公寓橘园宿舍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期间,黄大卫副校长对学生公寓中心所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就学生宿舍的卫生保洁、绿化修剪养护、宣传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希望学生公寓中心进一步美化宿舍环境,为学生营造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

同时,为了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察测评工作,学生公寓中心积极开展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检查、整改工作,中心3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此项工作中,组织人员对宿舍围合内绿化进行修剪养护,对所辖区域内卫生死角、路面、花坛草坪等处的杂物及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打扫。

中心将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美化宿舍环境,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