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卫副校长调研实时班车APP运行情况

作者:沈峥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42

    6月28日,黄大卫副校长在校办主任金志军、总务处处长梁书亭陪同下,来到九龙湖校区大车班,实地调研试运行的“实时班车”APP运行情况,希望校园接驳车在运行“实时班车”APP之后,能够更好地服务师生,让师生乘坐接驳车更加方便、快捷、高效。
    在校党政主要领导关心下,今年上半年,由校办牵头,校网络中心和总务处等部门积极配合,在九龙湖校园接驳车上安装了实时班车APP运行系统,让师生在第一时间可以通过手机APP了解接驳车的运行情况、查询实时班车的服务情况,更加便于在九龙湖校区乘坐校园接驳车。在汽运中心大车班,黄大卫副校长、金志军主任和梁书亭处长,详细了解实时班车APP试运行以来的情况,车队负责同志介绍了目前班车的运行情况以及APP上线后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表示车队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接受师生监督,这也是展示总务后勤服务的新形象。黄大卫副校长一行登上接驳车,询问驾驶员在实际操作中的一些情况,通过手机APP近距离了解网络和实际操作中的一些环节,为下一步的正式上线运行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