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庄璐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587


   6月28日,东南大学总务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与处领导班子成员、处机关以及各中心副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何林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梁书亭处长回顾了总务处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做好学校115周年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及配合中央巡视组来校检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同时,回顾了2017年的10个工作重点,部分工作已经完成,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完成剩余工作。梁处对全处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下半年工作中,实体招标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管理服务过程中要依法依章办事,管理制度也要不断完善以适应新形势;在各中心新班子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把学校后勤工作做得更好。随后,周建华副处长详细通报了上半年后勤事务考评、服务实体考核结果,并且强调了夏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具体安排。沈建辉副处长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全处财务状况及暑期财务工作安排。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和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何林书记将学校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总务处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进行了布置。然后,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分别与各经营实体负责人签订了《经济目标责任书》、《东南大学总务处廉政责任书》。
      会上,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还就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办公室、各中心把假期工作安排好,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暑期期间大家认真梳理、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