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吕 霞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803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后勤工作在“育人”中的作用。6月21日下午,由后勤党工委邀请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到我校作题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探索‘全员育人’的路径”专题报告。总务处、后勤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班组长以上干部和党员近160人参加报告会。

韦曙和董事长指出,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方针,对高校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从后勤服务如何坚持管理育人,实践服务育人,关注环境育人,提升育人素养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用图文并茂、幽默生动的事例谈了后勤工作在“育人”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分享了苏大教服集团的优秀经验,从如何提高劳务人员素质、如何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大做强做优、如何培训员工、如何提升服务品质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

这次报告会是后勤党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活动,通过此类常规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后勤职工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