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举行“喜迎十九大,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吕 霞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11




6月21日下午,后勤党工委在四牌楼校区健雄院致知堂举行了“喜迎十九大,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表彰大会”。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总务处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及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全体党员及各中心班组长以上人员近160多人参加会议。后勤党工委副书记邱佳川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邱佳川副书记带领3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何林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获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由梁书亭处长、何林书记对获得优秀代表进行颁奖,黄大卫副校长对获得优秀的幼儿园党支部进行颁奖。最后,获优秀的党员代表幼儿园党支部张宏同志进行了发言。

此次会议,意在选树一批典型,激励后勤党员干部积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两学一做”,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勇于变革、敢于创新,团结带动员工把学校各项后勤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