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幼儿园隆重举办“迎校庆、庆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朱国锋 张萍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848




 6月1日上午,东南大学幼儿园“迎校庆、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黄大卫、吴刚、总务处处长梁书亭、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校团委书记陆挺、校工会副主席张赛娟,以及学校各院系、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总务处各中心的同仁们与400多名小朋友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校大礼堂内张灯结彩、舞台五彩绚丽,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黄大卫副校长代表校领导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梁书亭处长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梁处说,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让每个教职工子女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所有后勤人的心愿。梁处表示,东南大学九龙湖新幼儿园的开办,将更好地解决家住九龙湖附近教职工子女入园的需要,确保我们的教职工能全心投入到学校的教科研工作中。

文艺汇演在大班小朋友的舞蹈《我的梦》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今年恰逢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一部由小朋友和东南大学教职工家长参演的短片《六月的祝福》,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短短8分钟的短片,表达了小朋友和家长对东南大学美好明天的祝福和对小朋友节日的祝贺!接着东南贝贝艺术团萌娃们表演的《大眼睛》、《茉莉花》、中班小朋友的世界风情舞《魅力无限》、《大风车》、憨态可掬的《橡皮熊》、大班哥哥姐姐的《四季赞歌》、《健康动起来》、《小青虫的梦想》等节目依次亮相,今年文艺汇演中加入了家长、老师与孩子们同台表演的元素,更让节目增添色彩。美轮美奂的舞蹈、励志向上的童话剧、热情澎湃的健身操掀起演出现场的阵阵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