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总务处,后勤党工委“最佳党日活动”获校表彰

作者:张萍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98

日前,从校党委组织部传来讯息,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幼儿园党支部选送的“书香满园、师幼共享”主题党日活动喜获东南大学2015-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二等奖。

为传承文化经典,打造书香校园,幼儿园党支部此次主题活动以建设书香校园为载体,党员教师为核心,通过开展全园性的读书学习活动,促进幼儿园保教人员的专业化成长,从而全面提升幼儿园的管理及教育教学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总务处,后勤党工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把“最佳党日活动”作为党建工作长期坚持的活动载体,以此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的教育。总务处,后勤党工委选送的“最佳党日活动”在以往的评选活动中多次获得奖项。“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积极将党日活动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坚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升,为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