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在校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049


2016年东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总务处、后勤党工委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果。总务处物业服务中心的艺术设计作品《廉洁奉公》、饮食服务中心张晓新的书法作品《清气满乾坤》、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蒋永平的摄影作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获得一等奖。总务处物业服务中心的艺术作品《爱莲说》、幼儿园叶莹的书法作品《正气歌》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总务处汽运服务中心的艺术作品《号子》、幼儿园吴岚的摄影作品《君子》、幼儿园张萍的书法作品《清廉说》等1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后勤党工委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一直以来,重视职工的廉政教育工作,把廉政文化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倡导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氛围。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组织动员,最后一共收集了41件廉政文化作品,先在内部进行了宣传展示,再上交给学校,是学校中上交作品最多的单位之一。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