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中心完成综合服务大厅改造工程

作者:闫龙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830



4月24日,由校办、监察处、审计处、保卫处、网络中心、总务处和监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对九龙湖综合服务大厅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该改造项目是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办公场所,选址在一号教学楼内。为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要求施工时间为每晚10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总工期只有一个月。主要任务有:拆除原墙体、移动安装原一卡通充值点的网络设备及布线、防火玻璃隔断安装、地胶安装、天棚铝方通吊顶以及管道包封和墙面出新等。一个月时间,大家共同努力,中心工程部克服重重困难,按照校办和设计师要求,对装修材料严格把关,配合家具、空调厂家,按质按量顺利完成任务,整个施工期间没有一起投诉。

在竣工验收会上,中心及监理单位向大家汇报了施工过程及工程监理情况。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仔细查看。到会领导对于总务处修缮服务中心 “注重细节、用心服务、通力配合和上乘的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