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金文琦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93

近日,校研究生会学生权益部5位同学与饮食中心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中心朱民主任、副主任及部分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朱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工作的管理要求、卫生安全、服务规范、考核制度、投诉流程、文明共建等方面的工作,及下一阶段中心餐厅工作重点,如已经着手加强菜肴的更换,用美食节等活动迎接校庆的到来等。

权益部的同学和中心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转达了其他同学平时就餐中关注的菜肴品种多样性、供应价格、BBS论坛等热点问题,中心相关分管领导、餐厅经理进行了逐一的回复。朱主任表示:为提高服务质量,针对师生就餐投诉问题,中心将采取制作桌帖等方式,公示餐厅负责人电话和权益部二维码等信息;当师生就餐遇到问题只要立即拨打电话,餐厅负责人将在2分钟内来到餐桌现场,高效、准确地解决相关问题,提升餐厅服务质量。

通过与同学们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让中心可以直接了解到同学们对餐饮和服务上的需求,同时让同学们也能够理解餐厅工作的辛劳,共同努力提升餐厅满意度。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