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东南大学获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陶文彬同志获江苏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陶文彬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160



3月30日、31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于江苏徐州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省房专会的各项工作,总结、交流高校房产管理工作经验。

会议首先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致辞,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房专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同时,赵副校长将2016年度房地产管理委员会财务情况及人员调整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南京大学房产处处长方文晖与各高校房产管理人员分享了南京大学房地产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最后,组委会表彰了2016年度房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论文。东南大学荣获2015—2016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总务处国资办主任助理陶文彬获得2015—2016年度江苏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