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塘园餐厅做好研究生毕业典礼伙食供应保障工作

作者:吴广华、金建华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02


3月25日,东南大学2017年第一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饮食中心沙塘园餐厅负责为即将离校的1000多名毕业生及亲友提供午餐。为了给这千名毕业生提供具有不同意义的丰盛午餐,沙塘园餐厅在食材选购、备料、配制、菜单制定、窗口安排、供应时间都作了精心准备,周密安排。

当日早餐过后,餐厅上下便忙乎开了。食材粗加工、细加工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进行。保洁组的组员们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把食堂里外收拾得整洁干净;蔬菜加工组员工们娴熟地切菜;后堂配菜员人手一份菜单,认真仔细的配菜;厨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过油、翻炒、加料。考虑到毕业典礼后同学们有小活动及合影留念,就餐时间会拉长,餐厅决定菜肴分批制作,延长供应时间,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及参加本次活动的亲友团都能随时吃到新鲜的热菜。

中午11点多,毕业生们陆续来到食堂的各个窗口,品种多样的菜肴尽收眼底,还有平日不多见的新菜前来“助阵”,让大家欣喜万分。同学们拿着就餐券,挑选自己钟爱的菜肴,津津有味地品尝这顿美味可口的在校午餐。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