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九龙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

作者:张伟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25



3月27日、28日,校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常务副书记刘波、副校长黄大卫在党办、校办、总务处领导陪同下分别视察了九龙湖快递服务中心。梁处及工作人员详细的向校领导介绍了快递服务中心的筹建、基础建设及投入运营情况。易书记、张校长对此表示肯定,并指出安全性和师生的满意度是快递服务中心的核心。

九龙湖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占地约600平方米,分为西门与东门(今年9月份建设使用)两地,设自助智能和人工服务区,共有3572个格口,提供短信、微信、APP三种取件方式。智能快递柜24小时运营,师生可自由安排时间取件;人工服务区负责大件取件和快递收寄服务。

九龙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的建成,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生活。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校园快递“最后一百米”配送、收件成为影响师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环节。原先校园快递点分散影响校容校貌,快递员取件也干扰了校园正常秩序,对校园管理和环境带来安全隐患。为迎接115周年校庆,建设九龙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被列入2017年重点工作,“互联网+高校”的背景下,高校后勤建设提出了新的需求,我校紧跟时代步伐,在建设智能化后勤,智慧后勤中探索创新,为智慧校园,绿色校园添砖加瓦。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