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张萍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176


为全面落实学校、后勤党工委关于“两学一做”相关评议工作的文件要求,幼儿园党支部于3月10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

在民主评议中,支部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回顾了幼儿园开展“两学一做”以来所做的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党章》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的要求,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肯定优势,发现不足,找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整个过程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党员们自我反省、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支部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点评,要求党员教师,能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多一份责任与担当,坚持正能量的传递,并以此共勉。会议还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对支部班子的评议表和党员测评表。

为开展好民主评议,幼儿园支委根据后勤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集党员们之群策、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党员教师更加明确了职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民主评议为契机,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组稿:庄璐

审核:何林 朱国锋